射出吧!龜波氣功!日本全新 VR 裝置讓你與悟空並肩作戰!

BotsNew Characters VR 0

一說到最熱血及長壽的作品,相信各位都會想起鳥山明作品《龍珠》吧?主角的必殺技之一,龜波氣功,是最多人知道的招式名稱,不少人都曾摸仿過吧?現在就有最新的 VR 產品,可以讓你更真實體驗到,使用龜波氣功的感覺。

BotsNew Characters VR 0

日本的Mega House玩具公司,開發了最新的VR 裝置,名為「BotsNew VR」,「BotsNew VR」將會與鳥山明作品《龍珠》合作,推出「BotsNew Characters VR 龍珠Z」,VR結合AR技術,再配合APP使用,就可以和悟空一起對抗菲利(弗利沙)。

BotsNew Characters VR 1

「BotsNew Characters VR 龍珠Z」售價12000日元,還能偵測到戰鬥力數值、發射龜波氣功,將於2017年的6月底正式推出,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BotsNew Characters VR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