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更強續航力?iPhone 7 Plus vs S8+ 大對決!

Battery Drain Test 3

相信近來有不少用戶,都關注 Samsung 將會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及 s8 Plus,到底與蘋果的 iPhone 7 Plus 相差有多少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為各位證實一下,誰的電池續航力較強大。

Battery Drain Test 1

兩款手機的續航表現進行對比,在兩款手機滿電情況下,通過觀看相同的網頁影片,裝置內的影片播放,及玩大型遊戲、影片拍攝下,消耗電量,最終測試結果顯示,iPhone 7 Plus在4小時35分用盡電力,而Galaxy S8+的電量還剩餘39%。

Battery Drain Test 2

電池容量上,Galaxy S8+內置了3500mAh電池,蘋果的 iPhone 7 Plus 只有2900mAh,容量差距為21%,但各位不要忘記,是 Galaxy S8 Plus 的顯示屏達 6.2 吋,解像度2960×1440,iPhone 7 Plus只有1920×1080 5.5 吋。

Battery Drain Tes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