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發佈新款 USB-C 外置硬碟!可為 MacBook Pro 充電!

WD g drive usb c 2017 04 12 01

自從 MacBook 開始使用 USB-C 這個全新規格以來,市面上就開始不缺少 USB-C 的產品,當中亦有不少是配備了 USB-C 的外置硬碟。不過對於可以支援 MacBook Pro 的外置電源卻不是十分多。近日 Western Digital 就宣佈,即將推出一款以 USB-C 作為接口,在外置硬碟的主要功能之上,再加上外置電源,名為 G-Drive USB-C 的系列產品。

WD g drive usb c 2017 04 12 01

一般高容量的外置硬碟都需要接上電源,近日 WD 就推出 G-Drive USB-C 系列,可以提供 4TB、8TB、10TB 三個容量版本,同時附送 USB-A 轉接器,支援 Thunderbolt 3 及 USB 3.1 及 3.0,讀寫速度可以高達 195MB/s,並可以提供 45W 的充電能力,可以為 MacBook Pro 提供應急用的後備電源。售價方面,分別為 200 美元、350 美元及 500 美元。

WD g drive usb c 2017 04 12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