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設計師用概念設計告訴你下一代 Mac Pro 的模樣!

next mac pro conceptdesign 00

next mac pro conceptdesign 00

早前蘋果 3 年來首次更新 Mac Pro,升級了處理器規格,當時蘋果曾經提及過蘋果正在開發下一代 Mac Pro,究竟下一代 Mac Pro 會是什麼模樣?

蘋果曾透露過下一代 Mac Pro 會利用「模組化」設計,不論硬碟、顯示卡、記憶體也可以自由安裝和替換,於是一直為蘋果未來產品做概念設計的 Curved 就於 Mac mini 的外形垂直化,變成一部可以自由升級的 Mac Pro。Mac Pro 內部可以打開,露出硬碟、記憶體甚至顯示卡的插槽,自由裝插升級。另外 Mac Pro 前方也有一個螢幕,顯示 Siri、活動監視器和系統偏好設定 3 個 App,以及顯示 Mac Pro 的活動,當然作為專業用的 Mac 機,Mac Pro 後方的 USB-C、USB 3.0、Thunderbolt 2 LAN 接口一應俱全。

另外概念設計之中也提供了全新 Mac Pro 專用的外置螢幕,如受 iPhone 8 一樣的無邊框設計,後方加上大量 USB-C 和 HDMI 線接口,能接駁更多螢幕顯示,或連接 iOS 裝置充電和傳送檔案。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