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雙人同機對戰!不一樣的超長拳擊《The Contender》!

The Contender1

  當你站在拳擊擂台上,雙方都不肯相互接近時,那該怎麼打呢?當然是把手伸長啦!在《The Contender》中,玩家將站上擂台,用自己超長的手臂來擊倒對手,試著在每一回合中取得高分,並且還能與好友一起同機對決。

The Contender1

  遊戲的風格非常簡單,操作僅分為左右移動和左右直拳,但由於我們打的是超長距離拳擊,因此就連拳頭飛到對方身上的時機都得要另外把握,哪怕你揮了一個空拳,都會產生超大的空隙,因此出拳請小心喔!

  雖然遊戲整體看似簡單,但玩起來卻異常的有趣,尤其是和好友同機對決時,趣味度更是大增。覺得普通拳擊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嗎?那就來場不一樣的長距離拳擊吧!

  • 應用名稱:The Contend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