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踢」的高爾夫!簡單樂趣《Footy Golf》免費上架!

Footy Golf1

  喜歡高爾夫,同時又喜歡足球,卻無奈沒辦法同時體驗這兩種運動?別擔心!《Footy Golf》可以滿足你這個願望。在本作中玩家要藉由將足球踢進球門來過關,但遊戲的場地可不是在足球場,而是如同都市高爾夫一般錯綜複雜。

Footy Golf1

  為了將球踢進球門,玩家要謹慎操作踢球的角度與力道,玩起來其實就和 2D 的高爾夫球遊戲一般,不過是將球洞換成了球門。但別因為球門很大就小看了這款遊戲,因為要想透過最低踢球數過關,可是非常不容易的。

  遊戲共有 80 道關卡等著你來挑戰,更有多種角色與球等著你來收集。而要想解鎖這些角色和球,你就必須找到隱藏在關卡中的金幣和鑽石,你能夠順利收集到所有的角色,並突破所有關卡嗎?

  • 應用名稱:Footy Golf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