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美術風!一指墜入夢境《飛越仙境》夢幻登場!

Fairyland Story1

  《飛越仙境》是一款夢幻而迷人的動作冒險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與小女孩桃樂絲一同墜入萬花筒般的夢境,並一同找尋最終的答案。有趣的是遊戲會隨著章節的變化產生不同的主題,搭配上遊戲奇幻的美術風格,讓人不由得連心靈也一同墜入其中。

Fairyland Story1

  遊戲的故事敘述著小女孩桃樂絲因病終日與輪椅為伴,但她其實很嚮往能夠在外面的世界冒險,終於精靈聽到了她的心聲,並帶她進入神秘的夢境,可究竟桃樂絲會迷失其中或是找到她想尋找的答案?就只有玩家能夠解答囉!

  遊戲藉由 2.5D 的剪紙美術風格帶出一種富有童趣而奇幻的夢境,玩家在遊戲中必須幫助桃樂絲收集星星來獲得前進的能量,雖然整體遊戲的設計簡單,但在畫面與音樂的渲染下,將這場冒險點綴成不凡的旅程。準備好了嗎?與桃樂絲一同進入夢境,來場最神秘的冒險吧!

  • 應用名稱:飛越仙境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