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型放置 RPG《死亡勇士》!現任美國元首與時代混亂的傳說?

Brave of the Dead1

  在美國境內出現了大群的殭屍,但牠們實際上是過去的妖怪?為了擊敗魔王(你認真?)拯救世界,美國總統派出了傳說中的勇士,他勤奮練劍就只為了這一天,雖然槍枝有用得多但他還是只肯拿劍,那麼就讓我們為這位《死亡勇士》祝福,踏上美國國土,虐殺殭……妖怪吧!

Brave of the Dead1

  本作是一款設計簡單的放置型 RPG,玩家要扮演勇者揮劍斬殺殭屍,並透過擊殺殭屍獲得的金幣來強化自己或招募夥伴。而你的夥伴也都是一些劍士、魔法師,不過你的絕招卻可以召喚 S.W.A.T. 特種部隊?說真的你還是拿槍吧,勇者!

  • 應用名稱:BRAVE OF THE DEAD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