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狂迷到中國動手 DIY iPhone 6s!成本遠比想像中便宜!

iphone fans diy iphone 6s 00

iphone fans diy iphone 6s 00

iPhone 6s 縱使已經降價,最低也要高達 549 美元,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利用現成的配件,以更便宜的價格動手自製一部 iPhoner 6s。

iPhone 愛好者兼旅遊家 Scotty Allen 去到中國深圳,希望尋找元件自製 iPhone 6s。深圳是中國最大的手機交易市場和維修市場之一,富士康在中國其中一個廠房也坐落於此,因此當地有大量 iPhone 零件開售。他在深圳的市集之中購買機殼、主機板、螢幕、電池等 iPhone 所有元件,然後請來不少手機維修店協助,一步步將零件整合成可以組裝的元件。

iphone fans diy iphone 6s 02 iphone fans diy iphone 6s 03

不過他購買元件遇到不少困難,例如購買 iPhone 6s 的主機板的時候,因為供應短缺、有些店鋪不提供即場測試,結果他要在市場走了不少地方,才能買到主機板,由於主機板多以處理器、儲存晶片整合在一起,因此一起買會更有利。不過對他最麻煩的是,他需要購買更多相機、喇叭元件,購買清單非常長,亦因為製作工序複雜,他被迫回到手機市場幫忙,才知道組裝方法有錯。他聽取手機專家的意見之後再次嘗試組裝 iPhone,終於完成了。

留意的是,他自製的 iPhone 6s 的成本只需 300 美元左右,遠比 iPhone 6s 本身價格要便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