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流傳詳細規格曝光!記憶體儲存容量情報大公開!

iphone 8 spec rumors by arcuri 00

iphone 8 spec rumors by arcuri 00

2017 年的 iPhone 從外殼到規格都有巨大的改變,iPhone 8(暫名)有什麼規格更新,最近一名分析師再次進行預測。

Cowen and Company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再次隕測 iPhone 8 和可能出現的升級版 iPhone 7s 的規格,升級版 「iPhone 7s」 分別有 4.7 吋螢幕和「Plus」版 5.5 吋螢幕,提供 32/128/256GB 選擇,而 iPhone 8 螢幕 5.8 吋,提供 64/256GB 選擇而且有 2 枚電池,所有型號均有 3GB 記憶體,而且均使用支援快速充電的 Lightning 接口,而非 USB-C。

iphone 8 spec rumors by arcuri 01

不過,目前 iPhone 7 Plus 記憶體有 3GB,依上述的說法,今年 iPhone 規格更新除了新增 5.8 吋的 iPhone 8 之外,只有 4.7 吋螢幕版本才有記憶體提升,然而升級後的記憶體可暫存更多 iOS App 的進程、包括 Safari 的分頁,應用程式載入速度也會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