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畫出完美畫像!畫家即場以在 iPad Pro 畫 NBA 球星!

001448rb0g8lc8lb0a1ln8

不知道大家購買 iPad 的作用是什麼呢?如果是為了專業工作的話,可能有不少人都會選擇 iPad Pro,因為 iPad Pro 的功能實在很全面。相信大家都知道,iPad Pro 的其中一個專業用途就是可以用作畫畫。近日蘋果為了慶祝在 NBA 中獲得最佳常規賽成績等等,請來了畫家 Robert Generette III(Rob Zilla),在 iPad Pro 上即時畫出 NBA 球員 Kevin Durant 的畫像。

001448rb0g8lc8lb0a1ln8

000931krenjnrjz9rjjf1j

Rob Zilla 即時在 iPad Pro 上,透過 Apple Pencil 幫助下,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Draw 來完成這個作品。完美地展現了 iPad Pro 在美術領域的超強實用性。畫家不需要再每日都帶著不同的工具,想要何時畫畫也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