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LINE 7.2.0 大更新!5 個重點功能更新大檢閱!

line1

ios line 7 2 0 00a

今晨 iOS 版 LINE 推出 7.2.0 版大更新,今次更新會針對「好友」、傳送影片畫面、動態消息等等作出改善。iPhone 用戶可以利用 App Store 下載更新。

今次的更新包括以下新增功能和功能改善,包括在傳送影片畫面新增「靜音」功能,儲存到 Keep 的圖片和影片質素大幅提升,並改善動態消息的顯示方式。以下就是 LINE 在 App Store 之中說明的更新重點。

  1. 改善「好友」標籤內的顯示方式,可更輕鬆找到最近更新個人資料的好友
  2. 傳送影片畫面新增「靜音」
  3. 改善動態消息的功能,包括投稿選單的顯示方式和按讚、留言、分享數的顯示方式
  4. 儲存到 Keep 的圖片可以維持原始畫質
  5. 改善儲存到 Keep 的影片畫質

ios line 7 2 0 01

  • 應用程式名稱:LINE(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