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發售日正式公開!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今日頑皮狗工作室正式公佈了遊戲《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的發售日期與販售資訊,預計將會於 2017 年 8 月 22 日於北美地區上市、8 月 23 日於歐洲地區上市,售價的部分為 39.99 美元。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這次的故事將以 Chloe Frazer 為主角,她將與 Nadine Ross 一同前往印度冒險,找尋傳說中象頭神的象牙。而官方也公布了最新的預告影片,揭示她們在遊戲故事前期發現象牙所在地線索的動畫。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