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旗艦即將登場!Nokia 9 規格、售價及發佈日期大曝光!

Nokia 2 1

相信大家都知道,Nokia 在較早前發佈了 Nokia 6,但是這台手機並不是 Nokia 的旗艦機。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除了 Galaxy S8 及 iPhone 8 之外,其實還有 Nokia 9。近日他們曝光了關於這台手機的規格、售價及發售日期。

Nokia 2 1

消息指出,Nokia 9 將會採用 5.5 吋 2K 解像度螢幕,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64 GB 及 128GB 儲存空間,3650 mAh 電池、IP68 防水性能,並支援 nokia OZO 音效技術,鏡頭規格為 2200 萬像素雙 Zeiss 主鏡頭及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倉價將會為 699 美元或 749 歐元。折合約 5,432 港元起或 21,363 新台幣起。預計會於 7 月底至 8 月時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