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 99 元!小米推第二代「小米 VR 眼鏡」!

bg simple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米早前推出身 VR 眼鏡,近日小米再度宣佈,正式推出第二代的小米 VR 眼鏡,相比市面上動輒需要數百甚至是上千元的裝置,小米的 VR 眼鏡就只需要 99 人民幣。第二代的小米 VR 眼鏡名為「小米 VR 眼鏡 Play 2」,主要針對第一代各種不足作出改善,不但重量上變得更輕,而且更用上了全新的物料製作,散熱更好,外觀更美。

bg simple

第二代產品採用了全新的舞龍布物料,以人手進行貼合,可以更貼合面部的輪廓,親膚透氣,有效防止漏光、霧氣,營造密閉觀影空間,同時令重量降至 183 克。同時小米 VR 支援用家隨時開啟 3D 影院模式,可以透過小米 VR App 進行播放影片,可供 9 種模式讓用家選擇。亦因為採用了全新物料製作,眼鏡內有凹凸柵格形成漫反射,凹凸柵格形成漫反射,提升觀感體驗。

 

mater pic

lens pic02

lens pic01

bg top 1

小米產品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