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到笑!第三人稱射擊《好島》無厘頭爆笑登場!

Good Island1

  當你身在一片莫名的島上,身邊圍繞著一群莫名的動物,你還可以莫名地購買各種武器和載具時,那當然就是大開殺戒的時候啦!《好島》這款遊戲純粹是給玩家舒壓用,遊戲沒有實質目的,你可以盡情地揮灑自己的壓力,不過可別說我沒警告你,這款遊戲真是廢的可以。

Good Island1

  《好島》這款遊戲基本上就是以一個「廢到笑」的概念成形的,遊戲中你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令人發笑的情況,怪物的長相(低畫質簡直爆笑)和動作都蠢到不行,而且還只有 10 種武器、10 種怪物、4 種載具,簡直少得可憐,卻無比歡樂!

  為了解鎖更多的武器和載具,玩家在遊戲中要不斷地擊敗怪物,而擊敗的怪物等級越高也會獲得越多金錢。購買後的武器則可以進行升級並無限地使用,另外個人在前期非常推薦使用「空手」戰鬥,為什麼?因為「拳擊」居然是大範圍的遠距離攻擊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