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古今與未來的華麗 RPG《另一個伊甸園 穿越時空的貓》正式上架!

Another Eden

  Wright Flyer Studios 今天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推出了一款單人遊戲專用的手機 RPG《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本作在畫面、操作、音樂的設計上皆別有巧思,而故事更穿梭了過去、現在與未來,帶給玩家史詩般的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Another Eden

Another Eden1

  《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藉由 2.5D 的風格來呈現出一個廣大而奇幻的世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由冒險,並與各種角色進行對話、完成任務來發展劇情。

  本作的戰鬥採回合制,每回合玩家可以決定角色的技能使用或是更換隊伍成員等,當然,玩家也可以透過培育角色、學習技能來打造專屬的隊伍。

  整體來說,這款遊戲不論在遊戲畫面和音樂風格上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喜愛單人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想必能在這款遊戲中獲得絕佳的樂趣。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