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RPG《異域鎮魂曲》正式推出行動裝置版本!

Planescape Torment1

  於 1999 年所推出的 RPG 作品《異域鎮魂曲》今日推出了增強版,同時還推出了行動裝置版,讓玩家可以在 iPhone、iPad 以及 Android 裝置上進行遊戲。比較可惜的是本作僅支援英文、法文、波蘭語、德文和韓文,並不支援中文語系。

Planescape Torment1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無名氏,你在一個神秘的停屍間醒來,失去了過往的記憶,而且這似乎不是你的第一次死亡。透過充滿哲學性的劇情,你將會遇見各種奇特的生物、經歷不可思議的冒險,以及面對一項最難以回答的問題:「什麼能改變一個人的本質?」

  在加強版的《異域鎮魂曲》當中,提供更簡潔而完善的操作系統、錯誤修正以及其他部分的強化,而原版的遊戲原聲帶也進行了完整的重製,讓玩家更沈浸於遊戲的故事當中。

  • 應用名稱:Planescape: Tormen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