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為 iPhone 自家開發電池管理晶片!iPhone 從此更省電!

iphone battery pmc by apple 00

iphone battery pmc by apple 00

為了減少對第三方元件供應商的依賴,蘋果開始為 iOS 和 Mac 裝置開發自家晶片,除了蘋果早前宣佈要脫離 PowerVR 技術開發自家 GPU 技術之外,市場開始推測蘋果下一個自家開發技術。

路透社從一個業界分析師的消息指,蘋果下一步會自主研發電源管理晶片,並預計在 2019 年進行生產,報導指蘋果正積極聘請不少第三方供應商的工程師並組成團隊,就是為了開發蘋果自家設計電源管理晶片,與自家 GPU 同步開發。

iphone battery pmc by apple 01

電量問題一直都在 iPhone 存在,電源管理晶片作用是管理 iPhone 電池的使用以及充電的電流大小。蘋果如果掌握電源管理晶片技術,將有助開發電池續航力更出色的 iPhone、iPad、Mac 和其他蘋果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