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再度預測!iPhone 8 最令人期待的一個功能可能要不會登場了!

iphone 8 may not have 3d sensor 00
iphone 8 may not have 3d sensor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8(暫名)的傳聞的其中一個焦點,就是為了臉部辨識和 AR 而設的 3D 感應器,但是這個感應器卻有機會不能趕及 iPhone 8 推出時加入了。

Needham & Co. 的晶片分析師 Rajvindra Gill 在最新的投資報告表示,可能在 10 月或 11 月出貨的 iPhone 8 可能不會有 3D 感應器了,原因是他與元件供應商談論之後,卻發現有關元件會延遲到 2018 年的下半年推出,iPhone 8 趕不及用它,但可能在 2018 年推出的「iPhone 8s」也可能用上它,這個消息完全與市場流傳的不一樣。

iphone 8 2 5d display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8 採用的 3D 感應器除了用於 AR 功能以及臉部解鎖之外,還可以利用作相機 App 的淺景深之用,KGI 分析師郭明錤甚至形容這個技術具革命性。除了 iPhone 之外,不少中國的手機廠例如華為、Oppo、Vivo 也會在蘋果推出「iPhone 8s」之前的 2018 年上半年為新手機加入 3D 感應器搶頭啖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