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動 AI 繪畫工具「AutoDraw」登場!人人都可成為大畫家!

google autodraw 00

google autodraw 00

打開小畫家、Photoshop 等畫畫軟件,你可以,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畫畫技術,Google 為了令人們更容易畫畫,推出了名為「AutoDraw」的 AI 畫畫工具,就算畫畫再差也能變身大畫家。

AutoDraw 支援網頁版,手機和電腦也可開啟。與不少繪畫軟件一樣,AutoDraw 提供了多種工具讓用戶繪畫線條、加入文字、上色、繪畫圖形以及選擇顏色,看上去沒有太大分別,但 AutoDraw 利用了 AI 技術,就你沒有任何繪畫技能,AutoDraw 也能透過 AI 技術推測筆畫,並提供更好的繪圖圖案給你選擇畫上去。就算畫畫再差,經過這個動作,也能變高手。

AutoDraw 網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