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流暢運行!外國神人 Galaxy S8 上成功玩到 Wii 遊戲!

galaxy s8

相信大家都知道,Android 平台上,一直都有一套可以運行任天堂 GameCube 及 Wii 的遊戲模擬器 Dolphin,不過這套模擬器因為硬件效能的問題,一直都未能滿足這套由桌面平台移植到手機平台的模擬器。可是近日有外國神人團隊 GuruAidTechSupport 把這套模擬器放在 Galaxy S8 之上後,竟可以完美流暢運行。

galaxy s8

相信大家都知道,新一代的 Samsung 旗艦機 Galaxy S8 用上了最新一代的 10nm 處理器,有 Snapdragon 835 及自家的處理器兩款,兩款處理器都可以帶來前所未有的效能。因此 Dolphin 在 Galaxy S8 上可以流暢運行《薩爾達傳說 風之律動》、《Super Mario Sunshine》等遊戲。而且 Dolphin 支援以藍牙遊戲控制器連接,令人十分期待 Galaxy S8 的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