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機器人的瘋狂熱愛!外國神人 DIY 紙製「V型電磁俠」!

cardboard 1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模型,各式各樣的模型相信難不到大家,不過大家又有試過以紙製作模型嗎?近日外國神人 Dwight Arkeen Lightenburg 透過瓦楞紙製作出與模型體積一樣大小的「V型電磁俠」,除了大小之外,在細節度更是十分精細。

cardboard 1

這個紙製的機器人,是透過 5 件主體組合而成,而且更加入了變形跟合體的元素,在這一部分上,甚至比市面上的模型都還要做得精細。雖然在顏色上十分單調,但是卻在可玩性及精細度上,更勝其他模型。

cardboard 2 cardboard 3 cardboar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