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Gundam 的熱愛!外國神人改裝「紅彗星專用」 Switch!

switch1 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一台任天堂最新的 Switch 呢?如果有的話,又有沒有想過你的 Switch 進行一番的改裝呢?近日有一台來自泰國的神人 LOVENIN 對他的 Nintendo Switch 花了 9 天的時間,把新購買回來的 Switch 改裝成 Gundam 裡的「紅彗星」專用 Switch。不但十分美觀,而且在完成度及細緻度亦十分高。

switch1 5

switch1 9

switch1 4

他的改裝過程不算太難,但卻十分有心思,他先把 Joy-Con 的外殼拆開,以砂紙把 Joy-Con 上的顏色磨走,再以金色的油把 Joy-Con 正面塗上金色,而背面卻塗上紅色。而在 Dock 上,更是加上了一個十分標誌性的渣克頭上的角,Dock 的正面貼上了自護公國的徽章。實在十分美觀。

switch1 7

switch1 8

switch1 6

switch1 1

switch1 2

switch1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