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共鳴的時代記憶《 扭扭童年收集册 》懷舊登場 !

alnair1

alnair1

你是否很懷念兒時的各種童年回憶呢 ?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一款能讓人超有共鳴的休閒遊戲《 扭扭童年收集册 》,玩家在這個遊戲中,可以透過轉扭蛋來收集各種童年的回憶,每轉出一顆扭蛋就會挖掘出小時候很流行,但現在卻很少人用的東西哦 ! 諸如超大台的多功能卡帶式收音機、撥盤式的古董電話、一節一節的子彈鉛筆,這些豐富的兒時回憶都能在轉扭蛋的過程中一一浮現。

而遊戲的另外一個主軸就是以前遊樂場裡常見的剪刀、石頭、布的對戰遊戲機啦 ! 和這個遊戲機台對戰,你就有機會獲得巨額的扭蛋幣,用來轉更多的童年回憶扭蛋囉 ! 快來玩玩看,並且在扭蛋收集冊裡,看看那些舊時光裡的美好事物吧 !

小編速評 : 特別推薦給內心住了一個不想長大的成人遊玩 !

  • 應用名稱:扭扭童年收集册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