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歲少年為了獲得免費一年雞塊!他需要 1800 萬 Twitter 轉推!

a teen need 18m retweet to eat free nugget 1 year 00

a teen need 18m retweet to eat free nugget 1 year 00

為了能夠免費獲得 1 年的雞塊,你會去到幾盡?在美國,一名 16 歲少年決定接受 Twitter 大挑戰。

16 歲少年 Carter Wilkerson 為了獲得 Wendy’s 美式快餐廳的免費 1 年雞塊,大膽利用 Twitter 問 Wendy’s 如何要轉推(Retweet)多少次才能獲得。Wendy’s 簡單回答說「1800 萬」。

面對這個天文數字,Carter Wilkerson 願意接受挑戰,於是他擷圖再到 twitter 出帖(上圖),希望獲得 1800 萬個轉推,而且對是否獲得 1800 個轉推相當有信心。

當然,要找轉推並不容易,最初他只找到朋友轉推,後來獲得媒體報導之後,轉推數大幅上升,除了獲得因為媒體報導而幫助他的轉推之外,不少企業和服務包括 Apple Music、Microsoft、Amazon、Google、甚至因為強制拖客落機引起眾怒的聯合航空,也加入宣傳行列,希望這名少年成功達到目標。

另外 T-Mobile CEO John Legere 乘機向他招攬生意,如果從 AT&T 轉台 T-Mobile 就即送一年份的雞塊,不用 1800 萬轉推了。

目前 Carter Wilkerson 只能獲得約 260 萬個轉推,與 1800 萬個還差很遠,Carter Wilkerson 能否獲得一年免費吃 Wendy’s 的雞塊,小編只能說加油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