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策略射擊新作《 TiKiTaKa! 》登場 !

tikitaka1

tikitaka1

111% 又有創意遊戲登場啦 ! 這次的新作品是一款策略性的射擊遊戲《 TiKiTaKa! 》,玩家要在螢幕上拖拉小球來射擊敵人,在射擊敵人的同時,也可以利用小球本身的彈力造成多次的彈射,反彈的次數越多,就能給予敵人更大的傷害 ! 而當你攻擊完後,輪到敵人的回合時,也可留意它的攻擊範圍,小心在輪到自己的回合時,別將小球彈到敵人的攻擊範圍中,隨著關卡的進展,也可以使用更多武器和配件,用更強大的球來對付更具挑戰性的強敵哦 !

小編速評 : 一款很好用來殺時間的小品佳作 !

  • 應用名稱:TiKiTaKa!
  • 應用類別:策略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