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之鎚遭毀?《雷神索爾3/雷神奇俠3》歡樂中文前導預告!

Thor

  Marvel 稍早前釋出了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的官方前導預告,有別於前兩部作品,這次的預告竟無比歡樂?而且雷神之鎚居然遭到摧毀,陷入危機的 Thor 還得要跟 Hulk 進行對決,這次他又要怎麼度過難關呢?

Thor

台版劇情簡介:

  索爾被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后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必須要在競技場上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官方前導預告】

【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 官方前導預告】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將於 2017 年 10 月 26 日於台灣、香港搶先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