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製勒索軟件「RensenWare」強行鎖定檔案!解鎖方法竟然要玩彈幕 game!?

rensenware wants you to play touhou seirensen game 00

rensenware wants you to play touhou seirensen game 00

當電腦被勒索軟件鎖住了,勒索軟件往往會勒索一定的金錢才能解鎖,最近一個南韓的大學生自製一個玩弄性質為主的勒索軟件「RensenWare」,解鎖方法不是用錢,而是要你玩彈幕 game。

這名南韓大學生在 YouTube 上載影片,親手示範勒索軟件「RensenWare」的強大威力。你可以在影片看到,測試者運行「RensenWare」之後,就會彈出一個視較,指電腦內檔案已被加密,要求你玩一套《東方星蓮船》的彈幕遊戲,你需要在最難的 Lunatic Mode 取得 2 億分以上才能解鎖。「RensenWare」在 Github 上載之後就快速傳播,連開發者也中招了。

rensenware wants you to play touhou seirensen game 01

《東方》系列彈幕遊戲是日本最著名的同人彈幕遊戲之一,以華麗彈幕和極受歡迎的動漫美少女見稱,遊戲難度遠比那些《194X》的戰機遊戲要高,要在最難的 Lunatic Mode 取得 2 億分不容易。Lunatic Mode 的彈幕有多密集,下面影片可供參考

當然面對這個作弄性質的勒索軟件,破解方法是有的,開發者後來自製「RensenWare」的破解軟件,這其實是《東方星蓮船》的分數修改器,利用軟件將分數修改到 2 億分以上,檔案即時解鎖,而且更提供了解鎖工具解鎖一些無法因為解鎖的檔案。

rensenware wants you to play touhou seirensen game 02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