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Book 失落「最佳筆電品牌」調查冠軍!最大原因是它!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MacBook Pro 2016 進行大更新,部分型號新增 Touch Bar、改用 USB-C 等等,但這些改動似乎無法吸引筆電用戶。

Laptop Magazines 一直為多款筆電品牌進行調查,詢問筆電用戶心目中最佳品牌是誰,在 2017 年的調查之中原本連續 4 年拿冠軍的蘋果急跌到第 6 位,落後於 Lenovo、ASUS、Dell、HP 和 Acer。Laptop Magazines 認為 MacBook Pro 2016 強行淘汰眾多接口統一改用 USB-C 會影響品牌形象,因為用戶需要用更多價錢購買 USB-C 轉換器。雖然 Laptop Magazines 狠批 MacBook Pro 2016,但他們仍然稱讚蘋果的售後服務是最好的。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1

至於最佳品牌調查的冠軍就由 Lenovo 獲得,Laptop Magazines 稱讚 Lenovo 使用革新的技術以及改善用戶支援,所以奪冠,而亞軍是 AS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