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影燈開發商驚悚最新作!360 度恐怖美術館逃脫登場!

Playroom1

  由開發恐怖遊戲《無影燈》系列的製作團隊所推出的最新作品《恐怖!美術館からの脱出:プレイルーム》這次將舞台搬到了美術館當中。在這裡,你見到了一幅名為「遊戲室」的奇特畫作,但當你看得入迷時,才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遊戲室當中,究竟這個世界是怎麼一回事?你還能夠從裡頭逃脫嗎?

Playroom1

  為了從遊戲室逃脫,遊戲中玩家要一邊移動視角一邊進行調查,並利用手中的道具來度過難關,以及閱讀手上的書籍來理解故事。除此之外,製作團隊也推薦大家使用耳機遊玩,增加臨場感。喜愛恐怖解謎冒險的你,千萬別錯過了這部作品喔!

  • 應用名稱:恐怖!美術館からの脱出:プレイルーム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