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足一整天不會悶!磁鐵流體小玩具 FORCE FLUID!

39c77747e856c62a24a6bb6129fa7f1d original

不知道大家在工作時有空的話,又或是閒來沒事好做,又或是上課時悶悶的,會做些甚麼事情呢?近來有不少團隊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減壓玩具。近日再有外國團隊推出全新的減壓玩具 Force fluid。這是一款透過磁鐵流體(Ferro fluid)所製作,以一種由鐵納米組成的液夜,放在一個玻璃身鋁製座內,不但有觀賞性,而且十分有可玩性。

39c77747e856c62a24a6bb6129fa7f1d original

團隊特意在磁鐵流體中,加入了一種界面活性劑,可以減低磁鐵流體的表面張力。亦因為主要是由磁鐵所製成,FORCE FLUID 會提供一對小小的磁吸棒,可以讓你把管內的磁鐵隨意把玩,十分有趣。同時亦因為外觀性甚高,亦可以作為一個藝術的擺設。售價為 39 美元起。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