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學習變得更有趣!Bots_alive 小小蜘蛛機器人套裝!

c3ef25461506093fed394b47f6426321 original

近年機器人的發展迅速,一些仿生物的機器人不再只限於專用的領域,近日有外國團隊開發出一款 bots_alive 機器人套裝,採用了小型的蜘蛛型機器人設計,主要供 6-11 歲的在學兒童學習使用,可以與智能手機進行配合使用 AR 功能,進行識別及操控。

bd92aba050b647fa2aa1ef36eba6c7bc original

c3ef25461506093fed394b47f6426321 original

開發團隊指出,他們參考了市面上大多數的教學用機器人套裝,不過大多都需要花長時間來學習使用。而這套 bots_alive 則是主要以「玩」來進行教學,bots_alive 設計成一款可玩性極高,但又不但上手的機器人套裝,可以讓孩子自行組裝上有獨特性的機器人。同時亦可以透過智能手機及 AR 技術,bots_alive 可以靈活地繞過障礙物,而且把兩個bots_alive 放在一起,還可以進行戰鬥模式,不一定要分出勝負,但可以增加孩子之間的互動。

170bda2e51e144f8eb0ae0753e520672 original

售價方面為 60 美元起,包含了機器人、AR 標籤、障礙物 5 組、紅外遙控器和 App。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