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電腦!Android 才是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

Facebook Camera Launch Overview Android

一說到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相信各位都會想起微軟推出的 Windows,不過現在要改變名稱了,就是計上智能手機平台的話,原來 Android 已超越了 Windows,成為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了。

google assistant android pixel

統計機構Statcounter最新的報告顯示,Windows自1980年開始,就是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不過現在第一次被拉下,由 Android 取代,雖然目前Windows依然有10億的用戶,依然是第一大桌面作業系統,不過只是「桌面」平台。

os mar 2012 2017 ww

有趣的是,只是短短的 5 年前,Android 的市佔率,只有2.4%,但對比現在,Android 的市佔率,激增到37.93%,Windows 只有37.91%,未來相信會繼續拉遠差距。

windows update 07 sto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