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宣佈將重回台灣!細節鎖定這一天公佈!

uber hong kong insurance 00

uber hong kong insurance 00

台灣在 2 月 10 日停止 Uber 服務以來,全大中華區只有香港才能輕易電召 Uber,但數日之後,台灣人也有機會再次乘坐 Uber 了。

有台灣媒體最近獲邀請函,在 4 月 13 日出席一個由 Uber 舉辦的「未來營運模式」與「新的 Uber App 體驗」發佈會。Uber 在邀請函之中形容他們希望應支持者的要求盡快將 Uber 重返台灣市場。Uber 在誠心聆聽政府的要求之後會以嶄新的方式服務全台灣民眾。

uber instant fare 01
目前全大中華區只有香港(上圖)才能輕易電召 Uber,但不久的將來,台灣民眾也可重新電召 Uber 上班和旅行了。

目前 Uber 未公佈以某種方式重返台灣,但有傳聞指會與合法的租貸業者合作營運,避免法律問題以及無需呈報交通部。然而,交通部公路總局從 1 月 6 日起統計至今 Uber 一共被開出 35 張罰單,共罰款 8.3 億新臺幣,但 Uber 一毫子也沒有繳付。Uber 是否真的透過這個方法重返台灣,只能到 4 月 13 日才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