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八名忍者對戰!火影忍者遊戲新作正式發表!

Naruto to Boruto

  Bandai Namco 今日正式發表了以漫畫《火影忍者》為主題的動作遊戲新作《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並推出了首部前導預告影片。

Naruto to Boruto

  從《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的預告片中可以發現,這次遊戲藉由構築廣大的忍者世界,來讓玩家可以在其中自由探索。另外更支援八名忍者同時對戰,搭配全新的畫面呈現出極具臨場感的忍術對決。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發售日未定。

  另外 Bandai Namco 還將推出《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 經典傳承版》,收錄系列作四部曲,重現漩渦鳴人邁向火影之路的完整冒險。預計將於今年 7 月 27 日於 PS4 平台推出,售價為 6,800 日圓。

Naruto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