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上癮!單指可遊玩《DROP NOT!》爆萌登場!

DROP NOT1

  《DROP NOT!》是一款單指可遊玩的休閒類型手遊,本作的玩法相信大多數玩家並不陌生,那就是藉由點擊來改變主角的前進方向,好讓主角不掉落到地圖外。不過《DROP NOT!》在風格上卻很討喜,透過可愛多變的角色搭配上簡單的玩法,一不小心就會讓人玩到忘記了時間。

DROP NOT1

  遊戲裡共有 20 道極具挑戰性的手繪關卡,不過遊戲可不只是轉轉彎而已,每個關卡中往往會有多條路線可供玩家選擇。在這些路線上,有時會有可幫助玩家的道具或是陷害玩家的陷阱,因此在轉彎時不只考驗你的反應,更考驗你的判斷力。

  遊戲有四種不同的地形風格,包含天空、沙漠、水池和夜晚,搭配特色的音樂、單指即可遊玩的方式,整體風格讓人喜愛非常,很適合平時拿來打發時間喔!

  • 應用名稱:DROP NOT!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