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終歸想像!美國網站踢爆早前流出「iPhone 8」輪廓圖片是假的!

iphone leaked sketch hints classis design 00a

iphone leaked sketch hints classis design 00a

早前有 Twitter 用戶流出了一張 iPhone 8(暫名)的工業縮圖,這圖片清晰顯示 iPhone 8 的輪廓,但當大家以為知道 iPhone 8 的外形的時候,有美國網站卻說這圖片是假的。

AppleInsider 網站收到來自爆料網站 Slashleaks 的爆料,指早前流出的 iPhone 8 工業繪圖,不是真的 iPhone 8,而是 iPhone 5。我們網站收到讀者的情報之後曾更新有關網頁,在今日再次補充。有關圖片的「iPhone 5」,十分像 iPhone 8。所以沒有 Home 鍵、垂直的雙鏡頭模組等等,由於圖片沒有拿出其他 iPhone 比較,故不少人也相信這是真的 iPhone 8 工業繪圖。

iphone 8 first leaked photo fake 01

蘋果目前對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依然保密,流傳 iPhone 8 會重新設計外殼、使用無邊框 5.8 吋 OLED 螢幕,其中下方某一部分用作 Function Area 用途,並可能在今年秋天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