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App 大限已到!?著名開發者爆料 iOS 11 將淘汰 32bit App!

ios 11 no 32bit 00

ios 11 no 32bit 00

流傳 iOS 11 會淘汰 32bit 架構平台,所有只支援 32bit 的 iOS App 以後的 iOS 運行,但直至最近,才有 iOS 開發者爆料更多相關情報。

一直流出 iOS 開發祕密的 iOS 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日前在 Twitter 爆料指,32bit 應用程式不能在 iOS 11 運行,並警告開發者如果要讓舊 iOS App 過到 9 月的大限就要進行更新,更換成 64bit 的架構。

他接著說未來的 Apple A 系列處理器晶片也不會兼容 32bit 架構,並期待效能是否因為這樣有進一步提升。

至於哪一個舊 iOS App 不會再支援未來的 iOS,早前 iOS 10.3 更新新增了「App 相容性」頁面,你可以由此查看 iOS 內有什麼 App 未能過渡。

ios 10 3 app compactibility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