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發佈僅兩星期!疑似首個「Galaxy Note 8」諜照竟然極速曝光!

galaxy note 8 leaked photo rumor 00

galaxy note 8 leaked photo rumor 00

Galaxy S8/S8 發佈僅兩星期,更要到 4 月 21 日才開售,但有網民就已經將疑似「Galaxy Note 8」的諜照流出。

Slashleaks 網站最近轉載了微博用戶「機智的姜樹」流出的照片,照片內容聲稱是「Galaxy Note 8」。你可以看到一支 Note 系列的觸控筆,螢幕的樣子十分像 Galaxy S8+,但比較闊,介面顯示 Samsung 最新的語音助理 Bixby。

galaxy note 8 leaked photo rumor 01

不過,目前有 Note 8 有關的規格和外殼傳聞仍然相當模糊,故照片的真實程度仍然存在疑問,然而這不影響到我們想像 Samsung 為了重建手機帝國,會把「Galaxy Note 8」設計成什麼模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