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為 AirPods 充電!蘋果新專利暗示 AirPods 專用充電器 1 個新用途!

airpods charger may charge iphone later may be 00

airpods charger may charge iphone later may be 00

AirPods 是以專用充電器充電,但從最近公開的多份蘋果專利來講,AirPods 的專用充電器還有更多用途。

從專門報導蘋果專利的 PatentApple 網站最近報導多份蘋果新專利申請,其中一份專利的圖片卻顯示了一個可以充電的盒子,上面放上一隻手錶,專利文件亦顯示這充電盒可以為手提音樂播放器、手提影片播放器、手提電話、錄影機、數碼相機、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而蘋果的 AirPods 是以充電盒的形式充電,難道這個專利令到 AirPods 的充電盒能夠為 Apple Watch 甚至未來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充電?

airpods charger may charge iphone later may be 01

目前在香港台灣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 AirPods 需要 6 個星期才能取貨,如果下一代 AirPods 新增以上用途,未來 AirPods 供應是否會更緊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