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表情圖示來啦 ! 《 Memoji 》讓你的臉變成動態 Emoji !

memoji1

memoji1

想看看真人的照片的臉部表情變成好玩的動態 Emoji 表情會是什麼模樣嗎 ? 透過《 Memoji 》這款好玩的軟體就能夠做到,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拍攝的照片或導入的相片下方選擇你要賦予照片的 Emoji 表情特效,照片的臉部表情就會做出和 Emoji 相應的變化囉 ! 而特效的成果能夠以靜態照片、影片、GIF 動圖的形式在軟體內透過第三方 Apps 分享或保存在相簿中,快來試試看,非常有趣哦 !

小編實測分享 :

memoji8

▲可以製作成好玩的動態 GIF 檔。

memoji9

▲也可以製作單純的靜態照片。

小編速評 : 喜歡搞怪的朋友一定要玩玩看 !

  • 應用名稱:Memoji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