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毀了 Samsung 未來?最新報告預期 S8 將再創高峰!

galaxy s8 geekbench 4 benchmark 00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的智能手機,Galaxy S8 及 Galaxy S8 +,到底可以重新取得Galaxy Note 7 失敗的損失嗎?現在 Samsung 已經提前在多個國家開啓S8的預售計劃,輕鬆刷新Note 7預售記錄。

galaxy s8 geekbench 4 benchmark 00

韓聯社報導,表示Galaxy S8在韓國本土預售行情不錯,有望輕鬆刷新Note 7在韓國13天創造40萬部的記錄,128GB版Galaxy S8+售價高達115.5萬韓元,黑色和灰色最受歡迎。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0

手機負責人高東真在接受訪問,表示S8從4月發售到6月備貨比同期的S7要多一倍,有充分的準備來應對消費者的需求,S8/S8+首發累計準備1250萬台。

samsung galaxy s8 user guide 20 features 00
SAMSUNG CS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