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 Note 7 要來了!最新圖片顯示內部改變!

note 7 1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旗艦手機產品 Galaxy Note 7,不過因為爆炸事件,導致手機最後停止生產,並需要全球回收,而現在這批產品如何處理呢?就是翻新售賣,現在終於有 Note 7 的翻新版圖片出現,可以知道改變了甚麼。

note 7 1

據了解, Samsung 將會在6月份正式銷售翻新Note 7,銷售地區主要是在印度、越南和其他新興市場,因為這些地區的消費者更看性價比,翻新機的價格,預計便宜三到五成。

note 7 2

網上的圖片顯示,新版本的 Galaxy Note 7 工程機的照片,顯示電池更換了新的,系統界面稱電池容量為3200mAh,比原版Note 7小了300mAh,不過處理器沒有變化。

note 7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