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氣流激增?原因竟是全球氣候變化!

16 120530091013D3

科技的發展,讓人與人的距離減少,飛機的出現,正正就可以將人快速地帶到地球另一面,因此航空是最多人使用的旅遊方式,安全亦是最多人關注的地方,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因為全球氣候變化,航空安全將會受到巨大的考驗。

16 120530091013D3

研究發表在近期的《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中,這是第一個調查空氣動蕩強度水平及大氣系統未來變化的研究,因為大氣中的平均輕微湍流量,會在未來增加 59%,輕中度增加 75%,中度增加 94%,中度至重度增加 127%,嚴重級增加 149%。

t0180b963cf65c9cfb7

因此不穩定性造成湍流的頻率正在不斷增加,降低航程舒適度,經常飛往世界各地的航空旅客,及空勤人員,都會有巨大的壓力,目前首要任務,是調查更適合的航線,減少問題出現的機會。

160719053345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