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評論】消息傳聞匯集!iPad Mini 5 還有機會問世嗎?

ipad mini 4 04

在較早前的蘋果更新官方網頁中,蘋果推出了全新的 iPad,取代了以往的 iPad AIr 2,同時亦把 iPad Mini 4 的 32GB 取消,128GB 售價下調為以往 32GB 的售價。不知道大家對新 iPad 是否滿意呢?可是新 iPad 推出了,是否又意味著 iPad mini 5 不會面世呢?

ipad mini 4 04

iPad mini 4 是在 2015 年 9 月正式推出,不過時至今日,蘋果除了在售價及儲存容量上進行一些小修改之外,iPad mini 並沒有重大的改變,處理器上仍然使用 A8 處理器。根據早前的傳聞,雖然蘋果有打算推出一款 10.5 吋的 iPad Pro,不過對於仍使用 7.9 吋螢幕的 iPad mini 似乎有一點遺忘。iPad Mini 有傳會使用與 iPhone 7 一樣的鋁金屬外殼,比以往稍微變得堅硬了,並將會支援 3D Touch。

mini lead

不過除此之外,亦有傳蘋果會把 iPad mini 重新定位為 iPad mini Pro,指 iPad mini Pro 將會採用 A10 Fusion 處理器,同時會支援 Apple Pencil。不過盡管如此,蘋果預言家 KGI 的郭明池反而卻暗示,iPad Mini 系列將會以 iPad mini 4 作為終結,會持續以 iPad mini 4 作銷售,直到停產。

V8KcZ6Bb

小編也同意 KGI 分析師的說法,蘋果在這次更新產品線當中,不但取消了 iPad Air 的產品線,同時亦把 iPad mini 4 的 128GB 版本售價改為 32GB 售價。但是同一儲存空間的售價卻與效能更強,螢幕更大的 iPad 相差不遠。再加上近年平板電腦市場的不景,連一直都高調作風的小米,最近推出小米平板 3 時都選擇了低調發佈,就有如蘋果推出新 iPad 的作風。近年亦興起了全新的螢幕比例,讓手機螢幕得以再度增大,只有 7.9 吋螢幕的 iPad mini 失去了不少優勢,iPad mini 5 的確難以面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