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內購免費使用 ! 六百好評《 快速拍 》讓你拍手就能拍照 !

snap1

snap1

你有遇過想和朋友拍團體照或和另一半合照,卻找不到人可以幫忙拍照的時候嗎 ?《 快速拍 》是一款能讓你透過拍手就可以拍照的攝影軟體,倒數計時拍照的秒數可依使用者喜好,設為 2 秒、4 秒或 6 秒,而原本的內購項目「 Facebok 的快速分享」與「 Remote Snap 」這兩項功能現在只要下載本作就能免費使用,不需額外的解鎖購買流程,一下載後就自動能用囉 !

在拍完照後只要左右滑動螢幕,就可以叫出 Facebook 快速分享功能,若另外一部手機也裝有《 快速拍 》,還能彼此連線,當作遠端拍照的觸發工具而實現「 Remote Snap 」,在遠端就能遙控手機拍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QVXb2U5zA&w=320&h=180]

小編速評 : 本作在 App Store 上獲得超過六百的好評價,當沒有人可以幫忙拍照時,它會是個不錯的好幫手 !

  • 應用名稱:快速拍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