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任天堂 Switch 遊戲機成本價與售價只差 50 美元!

nintendo switch 1

Nintendo Switch 已經推出一段日子,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購買入手呢?Nintendo Switch 的售價在遊戲機之中,並不算十分貴,售價約為 300 美元。不過近日日本拆解公司 Formalhaut Techno Solutions 發表最新報告,表示原來 Nintendo Switch 這台遊戲機,成本價竟然十分接近售價,可見任天堂公司的誠意。相信任天堂想要參考 Sony 的做法,以虧本的方式售賣主機,再透過遊戲及其他軟、硬件賺錢。

nintendo switch 1

他們對 Switch 進行詳盡的拆解,發現一整台 Switch 的成本高達 257 美元,只是 Joy-Con 的成本已經需要 45 美元,而觸控螢幕、處理器以及充電底座的成本約需 167 美元。而 Switch 的主機板採用了多塊訂製的矽基板,以一層一層疊成一個主機,晶片為 Nvidia 的 Tegra 處理器,同時集成了 CPU 以及 GPU 的功能。而 Joy-Con 則更採用了名為 HD Rumble 的全新震動技術。相比之下,Xbox One 的製造成本為 347 美元,2013 年時的 PS4 成本為 381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