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失勢!J.D. Power 最佳平板電腦稱號不屬於 iPad!

ipad 1 3 1

蘋果的產品一直是以使用體驗為主的,不過近年 iOS 系統越來越多錯誤,因此讓用戶不滿,而現在J.D. Power就發表了最新的平板滿意度的調查結果報告,顯示蘋果的 iPad 產品,再一次失去這個「最佳平板」的稱號。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J.D. Power發佈了最新的2017年平板滿意度的調查結果報告,報告顯示,微軟超越蘋果和三星,成為了最佳平板電腦品牌,微軟平板得分855分(滿分1000分),排在第一位,蘋果和三星以849和847分排在2、3位。

ipad 1 3 1

J.D. Power副總裁Jeff Conklin表示,產品的多樣化是微軟平台成功稱霸的主要原因,功能與筆記型電腦相同,同時還具有標準平板電腦的功能,因此讓微軟成功。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蘋果iPad Pro也配備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等特點,不過配件都比微軟Surface的更高,微軟的平均用戶年齡也比iPad年輕,相信蘋果要再有大改變,才能取得J.D. Power的「最佳平板」稱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