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塞車問題!?Hum Rider 研發「塞車神器」!

maxresdefault 2

相信不論你是否駕駛人士,都有遇上過塞車的問題,特別是上下班的時間,這個塞車問題就特別嚴重。近日有外國團隊 Hum Rider 「開發」出一個裝置,可以把整輛車的底盤完全抬高,輕鬆的穿越了整個塞車的路段。從其他車輛的車頭走過,在通過了整個塞車路段之後,車輛就可以回復原來的狀態,正常行駛。

maxresdefault 2

當然大家都有留意到「開發」出這個字眼吧,其實你認真就輸了。這個其實是 Verizon 旗下一個品牌 Hum 而推出的一個十分具創意的廣告。Hum 是一個汽車配件品牌,專門為車輛提供各式各樣的電子裝置。不過影片中的那輛車是真的,是 Hum Rider 由一台 Jeep 汽車改裝而成,但也只是僅此一輛,並不會真正生產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